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1學期九年級技藝教育課程報名表(目前八年級同學)
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1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升學資訊, 競賽與活動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1,384
公告內容

輔導室在九年級上學期將和技術型高中(高職)、五專合作,辦理技藝教育課程,內容包含不同的專業類科、職群,其中以實作的課程居多,若同學具有以下特質,可考慮參加技藝教育課程。

1.  比較不容易在學業上得到成就感,想要重建學習信心。

2.  校內行為表現良好。

3.  具高度學習技藝專長意願。

4.  畢業後有意就讀技職學校:技術型高中(高職)、五專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參加技藝教育課程的同學須於週二下午至技術型高中(高職)或五專上課,將會影響當天下午校內的課程,請有意願參加課程的同學審慎考慮,經家長與導師同意後報名(確定錄取後非特殊原因不得退出)。且報名後須經由校內「技藝教育遴輔會」評估及篩選後,才能正式參加,若該職群報名人數過多將進行抽籤。

★原校內週二下午課程之成績將依該科節數分別以免修(技藝教育課程成績為主)或減修(依原班課程成績為主)處理。

  1. 依作業要點,學生缺課(含事、病、公假)節數達該學期上課節數的1/3,即不核發修習證書及交通費。
  2. 第一次上課將由校內輔導室教師帶隊至職校,第二次開始同學將集體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回(僅耕莘護專有專車接送)。

★12:30於校內集合出發,上課時間約13:00~17:00(各校上下課時間不同)。

  1. 部分升學管道如五專優免及聯合免試,技藝優良即是超額比序項目之一,另技優甄審入學也採計技藝教育課程成績,因此請未來有意升讀五專或高職的同學留意。
  2. 有意參加課程的同學請於期限內將報名表填妥送至輔導室資料組。因報名作業需一定時間,逾時恕無法受理,請務必準時繳交!
  3. 開課班別及報名表如附檔。(可自行影印或至輔導室索取)

※請於03月30日(四)12:00將報名表填妥送至輔導室資料組(分機621)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