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註冊繳費4聯單、課輔3聯單(8、9年級),合作社代辦午餐3聯單已於今日發放給學生(2/26星期一),提醒家長繳費時間自今日(2/26,星期一)起至(3/11,星期一)止,繳費後第2聯不必繳回學校,請家長自行留存
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6 日
發佈單位 出納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94
公告內容

註冊繳費4聯單、課輔3聯單(8、9年級),合作社代辦午餐3聯單已於今日發放給學生(2/26星期一),提醒家長繳費時間自今日(2/26,星期一)起至(3/11,星期一)止,繳費後第2聯不必繳回學校,請家長自行留存,註冊4聯單及3聯單已預先利用google表單調查是否需要紙本繳費單,因此不是每位學生都有繳費單午餐3聯單為合作社代辦業務,無校園綁定通知繳費,有訂餐同學都有繳費單,請各位家長特別留意不要忘記繳費有親子綁定家長請避免重複繳費,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!如仍有紙本繳費單需求的同學,請至總務處出納組辦理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