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得勝者教育協會訂於113年4月12日(星期五)於青發中心辦 理「第三屆青少年生命教育論壇」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9 日
發佈單位 輔導組
公告類別 教育宣導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45
公告內容

得勝者教育協會訂於113年4月12日(星期五)於青發中心辦 理「第三屆青少年生命教育論壇」

說明:
一、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113年3月6日中得北字第11302002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次論壇主要探討現今家庭教育趨勢和脈動,在青少年最急迫切身的議題中,引領對話,面對人工智能與生命逆境提出生命教育在各領域家庭、學校及社區的視野與展望。

「AI都來了,還需要AQ?」人工智能與生命逆境(商數)的對話

三、 論壇⽬的
(一) ⾯對⼈工智能與⽣命逆境提出⽣命教育的視野與展望 。
(二) 得勝者與台灣⽣命教育 家庭教育 同⾏的影響⼒ 。
四、辦理日期:113 年 4 月 12 ⽇(星期五) 09:00 1 6 :30 。 8:30 開始報到
五、辦理 地點: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 家庭教育中心 6F 國際會議廳 。
(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 段 17 號 6 樓)

報名方式:
(一) 報名時間: 即日起至 113 年 04 月 05 日 五 止
(二) 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h4M5rM3a28YQaCLL7

相關附件